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深化主题教育带好干部队伍

 2019/10/10/ 10:5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杰 何玉静

永固镇深化主题教育带好干部队伍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永固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激励镇村干部要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有新作为。

  规范管理,增强干部自制力。严格执行干部工作、考勤、请销假及廉洁自律等制度,着力解决基层干部“走读”及工作纪律松散等问题,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针对苗头问题抓早抓小,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管住干部队伍。注重培养,提高干部执行力。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干部能力锻炼,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提升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注重在干事创业第一线、经济社会发展主阵地、脱贫攻坚主战场锻炼干部,促进基层干部在实践中磨砺成才。关心厚爱,激发干部原动力。在加大治懒治庸力度的同时,加强对敢于担当做事干部的关怀激励。落实各项干部保障机制,积极动员年轻干部参加学历提升教育,严格执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等政策,切实强化关怀保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张杰 何玉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