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十一”接待游客8.9万人次

 2019/10/10/ 10:48 来源:张掖日报 王丽霞 杨延荣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十一”接待游客8.9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推行全员在岗、定时讲解、志愿引导三项服务,让慕名前来参观的游客乘心而来尽兴而归。长假期间,该馆共接待游客8.9万人次,同比增长21%。

  “十一”长假期间,该馆坚持全员在岗,做到从停车场到进馆参观全程有人服务,并从接待、讲解、值班、安保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分工协作,全力为来馆参观游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针对长假期间零散游客比较多的实际,及时调整讲解服务流程,一改往常提前预约讲解的做法,推行散客定时讲解、团队随时讲解、中午时段择机讲解的服务机制,做到从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半,每半小时派一名讲解员主动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并设立讲解服务等候区,通过制作定时讲解提示牌、播放提示录音等措施引导游客等候听取讲解,全力满足游客参观需求。为随时解决游客参观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大门口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接受游客咨询、提供旅游指导等服务;安排专人与志愿者在大门口、停车场进行引导服务,为游客讲解入馆参观须知,组织游客有序排队参观;组织一定数量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第一、第二陈展室内巡视、巡查,做好疏导游客、维护秩序、提供咨询等服务工作,为游客营造了全面、周到、有序的参观环境,游客满意度大幅提升。(王丽霞 杨延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