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科技局抓实重点工作助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2019/10/08/ 19:51 来源:张掖日报 高台科技局

高台科技局 抓实重点工作助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科技局将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抓不放,坚持边学边改,学做共推,促进科技、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立足学习重点,确定每周一、五作为单位集中学习时间,每晚利用1个小时开展自学,深化学习实效。通过书面上门征求、设置意见箱征求、班子会议自查等多种方式,认真梳理汇总了班子存在的29个问题,分5种类型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成功申报了国家级创新型县,制定下发了《高台县国家级创新型县建设实施方案》,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31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8家,复审1家。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基地1个,转化科技成果33项,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3亿元,签订院地(企)科技合作项目35项。要求机关帮扶干部根据县、镇时间和节点安排,认真抓好帮扶工作,落实帮扶任务。先后争取道路、文化广场、村级活动场所、退耕还林等项目资金130万元,硬化村社道路4.5公里,修建1280平方米文化广场1个,360平方米村级活动中心1处,实施退耕还林538亩,帮助搭建钢屋架大棚4座,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 (高台科技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