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实际着力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08/ 14:56 来源:甘肃张掖网 蔡永刚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实际着力推进主题教育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自然资源局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起来,全体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主题教育、把工作“摆”进主题教育、把职责“摆”进主题教育,带着问题学理论、结合实际找差距、聚焦难点找办法、解决困难求实效,全方位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学”“研”结合寻症结。把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有机结合起来,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聚焦“热点”“难点”,悉心梳理出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建设、改革推进等四个方面9个专题,班子成员按职责分工认领调研专题,问诊掣肘工作推进的具体问题。与此同时,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延伸研讨范围,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有林场改革、城市绿化等7项当前面临的问题开展形势分析和对策研究。

  “进”“出”联动找差距。丰富主题教育形式,结合业务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借鉴成功经验、接轨最新理论、分析工作形势、启发创新思维,组织全系统党员走进高台县,观摩考察湿地保护、恢复和城市园林建设成果,提高党员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并邀请甘肃省临泽荒漠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站长、理学博士金红喜,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结合实际向全系统党员全面解读全县荒漠化治理现状,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就如何组织好、开展好荒漠化治理,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进行探讨。

  “责”“效”相联解民忧。结合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对照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检查工作实效,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经济建设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办理完成了丹霞互通立交工程等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用地审批手续,大沙河河湖两通工程等生态文明建设的用地审批,新添村文化广场、三二村农产品交易市场等一批民生工程用地审批,累计办理用地审批36宗,3352.18亩;实施大规模国土绿化工程5项,2.3万亩,栽植各类苗木85万株,完成绿化投资9300万元;为城乡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2788本,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762张。(蔡永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