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

 2019/09/30/ 14:2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温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福利院情况介绍,观摩了孤残儿童的生活、教育、康复、护理、娱乐等设施场所,详细了解福利院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与孤残儿童亲切交流,对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及护工“妈妈”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孤残儿童早日康复,在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大家认为,组织开展“手拉手、助成长”捐赠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要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孤残儿童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帮助福利院孤残儿童解决学习、康复、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期间,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积极献爱心,为福利院儿童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教具、玩具等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