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谢又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2019/09/30/ 14:1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谢又生在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甘州区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抓好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一同检查。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谢又生一行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实地检查国庆节公安特警、武警联勤队伍集结和安保防控措施落实、巡逻执勤值守等情况,并向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表示亲切慰问。谢又生指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主,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排查存在的矛盾和隐患,织密织牢安保维稳防控网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张掖中心客运站,谢又生详细了解车站运营、安全防控、值班值守、实时监控等情况。他强调,要靠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安检安防措施,加大巡逻防控和精准查控力度,确保车辆运行和乘客安全。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坚持安全与便捷并重、预防与监管并举,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需求。

  在甘州区万家便民市场,谢又生同经营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肉蛋菜价格和供应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强食品生产、流通和销售环节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安全可靠、价格稳定公平,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谢又生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西二环加油站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强大合力,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夯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稳定、人民幸福安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