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全力做好秋收工作,保障农民丰收“红利”

 2019/09/29/ 15: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郝重经

民乐县永固镇:全力做好秋收工作,保障农民丰收“红利”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正值秋收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农民秋收工作,民乐县永固镇党委、政府积极筹划,从组织领导、宣传、技术服务等方面入手,为农民增收提供切实保障。

  加强领导,抓好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把秋收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组织领导干部和农业技术指导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提高农民机械化的使用率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收割及时、高效。加强宣传,做好工作服务。告知农户掌握及时、准确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劳作时间和晒场时间,以防发生不必要的损失;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严格监管农民随意焚烧秸秆行为,杜绝秋收期间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加强监管,落实惠农政策。镇政府联系一些农作物收购商、种子企业等,提前为农民的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收购做准备,保障农民秋收的经济利益。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惠农政策,规范操作,确保资金准确及时落实到农户手中,实现惠农政策全覆盖。(郝重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