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四加强”守好秋季安全生产“红线”

 2019/09/29/ 15:16 来源:甘肃张掖网 魏丽君

临泽县板桥镇“四加强”守好秋季安全生产“红线”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秋收之际,临泽县板桥镇创新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明确责任。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划分责任区域,落实包保责任。明确各村、各企业单位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要求各村、各企业扎实开展秋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镇政府通过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向广大农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特别是加大对秋冬森林防火、交通事故、食品药品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重点监管,注重领域监控。重点针对防汛、交通、食品、易燃易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系统梳理,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检查,严格值班制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即时整改。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秋季安全生产零事故。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宣传25场次,发放资料4000余份,对排查出的11条安全隐患全部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魏丽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