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9/09/26/ 12: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宋少波

肃南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9月23日,肃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闫浩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肃南县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伟代表常委会班子和个人,就开展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差距不足和下一步计划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学习,打牢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基础,坚持勤“充电”常“补钙”,变“学一阵”为“学一生”,推动学习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深入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寻找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办法途径,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之中,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谋划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全面检视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整改见成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实践中的不足、作风上的问题,务求检视问题更深刻、更全面、更准确。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分类指导,扎实推进各领域主题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要学在前、走在前、改在前、干在前,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分类指导,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切实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温度和力度。

  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理论、学业务结合起来,把“学”与“思”结合起来,为整体活动谋好篇、布好局。要突出调查研究主题,结合单位实际,注意方式方法,讲好一堂党课。要把检视问题作为重点,对标对表,针对不同层级、不同行业进行检视问题,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整改落实要体现效果,始终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细化整治措施,靠实整治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取得整改效果。要把握好工作节奏,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完成时限与省、市要求保持一致。要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和做法,从全县谋划,从部门、单位的情况考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宋少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