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落实失业保险惠民政策

 2019/09/20/ 17:03 来源:张掖日报 李丽 朱凤霞

山丹落实失业保险惠民政策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今年,山丹县多措并举,通过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发放稳岗补贴、落实技能提升补贴等方式,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局势,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基金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

  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延长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期限的政策和调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口径的政策,继续执行失业保险1%的费率,失业保险缴费基数由3286.3元降低为3094元。此举可有效减少企业成本,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但是,缴费基数的降低不影响失业人员的待遇,失业保险金会按时足额发放。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稳岗补贴政策,主动排查筛选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并逐一指导,确保符合条件的所有企业应享尽享。至目前,已为18家企业拨付稳岗补贴35.13万元,惠及企业职工937人。积极落实失业保险参保人员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和领取失业保险待遇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的政策,已为10人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2万,为43人次发放临时价格补贴0.16万元,各项补贴及时发放到位,不遗漏一人。 (李丽 朱凤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