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巡察整改成效群众说了算

 2019/09/20/ 16:52 来源:张掖日报 施惠荣

临泽巡察整改成效群众说了算

  临泽讯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年来,临泽县积极探索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建立群众评价机制,“亮责任表、路线图、成绩单”,促进巡察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制定整改方案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将整改措施、目标、时限、责任等内容公布于众,根据干部群众意见,该调整的调整,该充实的充实。把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群众最希望办、当前能够办好的事情作为开门抓整改的重点,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马上整改;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限期整改;对应该解决但由于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向干部群众说明情况,并制定推进措施逐步解决。组织干部职工、广大群众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通过民主评议、民意调查等方式,让干部群众评判整改的措施实不实、管不管用,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重新制定措施督促整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发生。至目前,十五届县委共开展5轮巡察,反馈问题1068个,整改1052个,整改率达98.5%。  (施惠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