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甘肃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19/09/19/ 10:5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9月16日至18日,省政府参事、国家督学、教育厅原总督学李晶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对我市幼儿园成本核算与生均经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第二幼儿园、新墩镇双塔幼儿园、长安镇中心幼儿园等10所省级示范园、乡镇幼儿园、百人以下小规模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普通民办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考察了解办园条件、成本构成要素和成本分担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张掖市学前教育事业总体发展、办园成本核算、财政投入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从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等级、不同规模全面了解我市幼儿园办园成本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李晶对近年来张掖市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学前教育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全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调研组指出,我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着力破解群众关心的学前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继续培植新典型,创造新经验,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