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花寨乡发生5.0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2019/09/18/ 10:25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

甘州区花寨乡发生5.0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9月16日20时48分在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8.60度,东经100.35度。

  据市地震局核报,本次地震震中位于甘州区花寨乡附近,距甘州区城区37公里,距肃南县城69公里,距民乐县城42公里,距临泽县城62公里,距山丹县城68公里,距高台县城98公里。

  地震发生后,我市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机制,安排防灾救灾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市应急中心指挥调度抗震救灾工作,安排甘州区、肃南县、民乐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立即赶赴受灾现场,组织开展灾情核实、安抚群众、救灾抢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同时,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救灾应急指挥部会议,就应急处置工作作出安排,由成广平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赶赴震中排查了解灾情,现场组织救灾工作。正在兰州出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通过电话了解震情,对开展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核查,本次地震波及的甘州区、肃南县、民乐县均无人员伤亡报告,个别农户房屋墙体出现裂缝,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详细核实中。 (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