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19/09/17/ 10:54 来源:张掖日报 王福彬

高台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为加强公安民警心理健康保护,服务保障“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近日,高台县公安局组织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开展以“放松心情·并肩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采取“心理健康讲座+团体辅导”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督察大队民警赵玉桂向民警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及团体心理辅导相关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应该如何调适情绪与压力,用正确的情绪和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随后通过放松练习,让大家掌握自我调节自我放松的方法技巧,重点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和民警工作特点,设置大树与松鼠、心有千千结、风中劲草等趣味性心理行为训练,切实增强大家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凝聚力。   (王福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