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人民调解助力社会平安稳定

 2019/09/17/ 10:48 来源:张掖日报 荆立才

高台人民调解助力社会平安稳定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在“四级七天调解法”基础上,按照调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思路,总结提炼出“民情快递工程”“5+X矛盾纠纷调处法”等新机制,有效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目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至7月底,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967件,调解成功961件,成功率达99.4%。巷道镇调委会被表彰为“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宣化司法所所长赵吉斌被表彰为“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黑泉司法所所长周国刚被评选为“全省最受欢迎调解员”。挂牌成立以获得“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优秀司法所长”荣誉的巷道司法所长、镇调委会副主任周成姓名命名的“周成调解工作室”,标志着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机制创新有了新进展,全县人民调解品牌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荆立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