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皇城镇积极做好国庆节前反邪教工作

 2019/09/17/ 10:44 来源:张掖日报 李润萍

皇城镇积极做好国庆节前反邪教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国庆节将至,肃南县皇城镇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强化措施,认真排查,积极应对,上下联动,切实做好节前反邪教工作。

  镇上加强宣传教育,深化反邪教意识,充分利用农牧村党员固定日活动,将反邪教教育纳入党课教育,深入村委会宣讲邪教组织的危害性,以鲜活的事例教育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反动本质,进一步提醒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提高思想觉悟,自觉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理念,从根本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镇上加大排查力度,坚持打防并举,组织包村干部深入村户,分片实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底数清、分类准”,不漏一户,不留死角。经排查,全镇无不在册、新发现人员,无近三年来被司法机关治安处罚、刑事拘留、判刑入狱的人员,无参与邪教组织人员。      (李润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