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2019/09/12/ 10:1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我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10日20:00至22:00,我市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市的地标性建筑和各单位、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字幕滚动等方式,显示“老师,您好!”祝福语,以亮灯的形式向教师致敬。

  据了解,“为教师亮灯”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尊师重教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为做好此项活动,市政府专门作了安排部署,全市各单位积极响应参与亮灯活动。此外,教师节期间,我市还开展了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先进教师典型事迹展播、师德报告会、示范课展示、主题论坛、师德主题故事会等系列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