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电子商务暨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11/ 15:5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实习生张富善

全市电子商务暨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于永梅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 实习生张富善)9月10日,全市电子商务暨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于永梅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约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区电商工作情况汇报,研判、破解当前制约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难题、瓶颈,对下一步全市电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于永梅指出,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互联网+”打好绿色有机牌,决胜中高端市场,打响叫靓金张掖农特产品品牌。要发挥资源优势,做足做好农业和文旅产业发展大文章,充分利用外来游客资源,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开展宣传营销活动,有力促进张掖农特产品走向国内外大市场。要全方位调动网销积极性,同时要提高产品标准,进一步畅通终端物流。各县区要积极研究制定扶持电商发展的奖补政策,对发展业绩明显的电商企业、专业网商予以奖励,促进壮大电商人才队伍,推进电商发展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