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上下联动合力创建全国卫生县城

 2019/09/10/ 16:57 来源:张掖日报 姚红梅

山丹上下联动合力创建全国卫生县城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上下合力,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快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步伐,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该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继续落实每周星期五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制度,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对区城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除和整治。重点清理乡镇集贸、农贸市场、公路沿线、景区周边、城郊结合部主要街道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治理电杆、墙壁、公用设施乱贴、乱写、乱画不文明行为。及时维修果皮箱、下水井盖、广告牌、灯箱广告等设施,确保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不漏死角、不留盲区。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积极指导督促乡镇加快推进农村风貌改造和全域无垃圾工作。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加大对城区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管。县上组织专人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卫生整治不彻底的单位和部门进行曝光,倒逼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共同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纵深开展,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     (姚红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