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丝路明珠生态张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摄影采访活动暨“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在张掖市举行

 2019/09/10/ 16: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丝路明珠生态张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摄影采访活动暨“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在我市举行

宋明昌 赵建伟 阎仲 于永梅 郑石明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9月9日,“丝路明珠生态张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摄影采访活动暨“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在张掖摄影艺术博物馆举行。原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宋明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驻会副会长赵建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于永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助理、中国地市报摄影学会会长郑石明,农业农村部摄影俱乐部主任李健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书画专家委员会主任杨月,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宋靖,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绍荣出席。

  此次摄影展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五洲传播中心主办(指导),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五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山水文旅集团、张掖七彩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张掖摄影艺术博物馆支持。展出作品是面向全国征集的120幅反映全国各地丹霞地貌景观的摄影作品,涉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丹霞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风民俗、生态旅游、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等与丹霞地貌景观相关的作品。平行展“丝路张掖”著名摄影家赵建伟摄影作品丝巾展同步展出。展览将于10月31日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