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2019/09/10/ 16:43 来源:张掖日报 杨海英

市卫生健康委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门会议研究、专题开展调研、专项方案整改、专人负责落实,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学”字为头筑根基,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重点篇目,领导班子集体学习6次、研讨2次,支部集中学习12场次,做到了时间、内容、形式、效果“四落实”。“细”字为基早谋划,出台《实施方案》,确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主题教育在省委、市委部署后,立即启动,全面推开。“实”字当重深调研,开展专题调研6批次,归纳梳理事关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问题61个,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13条。“改”字为先抓落实,梳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5个,列出问题清单,制订专门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改”的成效助力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快”字为要造氛围,及时、即时加大全系统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舆论宣传,制作宣传版面200多块,悬挂标语横幅150条,层层开展培训学习80多场次,为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杨海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