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铁明锋走访慰问张掖市教师代表

 2019/09/09/ 16:0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铁明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带领市教育局、甘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困难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一同慰问。

  当日,铁明锋一行来到张掖市第五中学,与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座谈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学校的班额容量、师生配比、校园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教师代表在工作和生活上需要解决的难题、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铁明锋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多年来对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铁明锋指出,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全市教育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形象光辉,使命神圣,希望教师队伍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使命,开展好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为我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教师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难题,让他们安心扎根教育,为教育事业创造新的业绩;要切实帮助解决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促进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