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李润强:不忘初心 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

 2019/09/06/ 11:4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李润强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不忘初心 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带领市教育局、甘州区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一线教师并就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李润强一行来到市第三中学,与老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5位优秀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以及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李润强指出,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随后,李润强一行来到甘州区大成学校和劳动街小学,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发展、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学生资助等情况。李润强强调,要把思政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培养学生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要把我市市情、甘州区区情、学校校情贯穿到孩子们平时的教育中,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对留守儿童要提供及时的引导辅导,培养新一代心理健康、学有所成的学生。要克服困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对教师实行人性化管理,努力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要发挥名校优势和带动作用,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