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秋季开学第一课” 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2019/09/05/ 10: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吉顺 崔艳玲

高台:“秋季开学第一课” 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高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小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秋季开学以来,高台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中小学生年龄和出行特点,宣传民警以“小手拉大手、安全路上走”、“关爱爸爸妈妈拒绝酒后驾驶”为主题,通过知识讲座、主题演讲、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浅出向中小学生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该怎么样走路、骑车、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告诫同学们上下学时,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追逐,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截止目前,高台交警大队共深入中小学校13所,幼儿园4所,举办知识讲座4次、主题演讲2次、散发宣传材料1600余份。(张吉顺 崔艳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