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有序开展

 2019/09/05/ 10:2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刘泽

我市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刘泽)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及的部门单位多、党员人数多、覆盖面广的实际,我市把加强督促、严格指导作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坚持统筹谋划与分类指导相结,督促指导各单位早谋划、快行动、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启动、有序推进。

  在抓好市级层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围绕重点领域党建情况调研、基层党建督查等工作任务落实,由市委分管领导带队,先后4次召开调研座谈会议,对县区、市直行业部门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和部署推进,明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先期抓好学习教育。在8月23日省上召开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之后,迅速行动,在按照培训要求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部署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对抽调的64名巡回指导组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要求指导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吃准吃透,准确把握政策,全面了解巡回指导的重点内容、具体步骤和工作要求,做到政策清、重点清、路径清、要求清,切实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组织安排巡回指导组集中利用两天时间,深入6个县区和96个部门单位,对主题教育机构组建、人员抽调、方案制定、动员部署会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覆盖督促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