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常态化

 2019/09/04/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莫自财

肃南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常态化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今年,肃南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监督机制》,用好函询和谈话、民主生活会、廉政档案等举措,定期对关键少数进行“政治体检”,组织县委书记约谈县四班子全体领导、乡镇党委、乡镇政府、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108人(次),县纪委书记约谈乡镇纪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纪委(纪检组)负责人及县纪委委员24人(次),对191名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考试29人(次),发送节前廉政短信450余条,切实传导责任和压力。加强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改,通过打造县警示教育基地,积极拓展警示教育平台,及时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适时通报典型案件,并对案件成因进行深入剖析,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案例中受到警醒。优化县“微腐败”防范智慧平台、“清风肃南”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为一体的纪检监察融媒体平台,及时开设专栏发布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定期对典型案件公开曝光,深刻剖析原因,坚持以案说纪,举一反三,形成查处一个、警醒一片的舆论氛围。 (莫自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