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2019张交会暨张掖·敦煌写经艺术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举行

 2019/09/02/ 10:5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2019张交会暨张掖·敦煌写经艺术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举行

27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122.97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8月30日,2019张交会暨张掖·敦煌写经艺术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会议。深圳怡亚通公司、江苏万年长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负责人,天津市甘肃商会、四川省甘肃商会及在张异地商会等各商会负责人及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举全市之力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持续构建“一特两新”生态工业体系,加快推进“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建设,“十个生态型优势产业集群”正在逐步形成。张勇表示,将持续把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作为推动发展和加速转型的重要引擎, 紧紧围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智能终端、文化旅游、创业创新等领域做大文章、做强产业,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谋划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链长、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将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都是投资环境、处处都是投资环境”的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会上,市招商局负责人就张掖发展优势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市文广旅游局和六县区负责人分别就旅游业发展潜力及各县区优势产业作了推介。

  据悉,会上共有投资23.49亿元的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PPP(一期)合作项目、投资20亿元的8万吨化工中间体项目、投资12.5亿元的明代夯土长城保护利用示范项目暨山丹县祁连山长城景区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的天悦城文旅综合体项目等涉及智能终端制造、生态工业、循环农业、文化旅游、医药化工、清洁能源、基础设施领域的27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122.9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