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税务局七项措施打造廉洁税务新形象

 2019/08/27/ 11:37 来源:张掖日报 赵栋

甘州税务局七项措施打造廉洁税务新形象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甘州区税务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七项措施积极打造廉洁税务,构建起完善的教育、制度、预防、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一是教育倡廉,通过上廉政课,学习廉政法规制度,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在干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反腐倡廉防线。二是环境导廉,通过在办公室、楼道走廊、院内制作廉政展板,建立廉政荣誉室,制作电脑廉政屏保、廉政桌签等形式,使干部对廉政观念入脑入心。三是家庭助廉,通过向家属发放廉政倡议书,签订家庭助廉协议,评选“廉政贤内助”等形式,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政监督员。四是制度保廉,结合国地税机构合并后“人和、事和、心和、力和”的工作要求,及时讨论修订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健全和完善廉政规章制度和考核标准,使干部的思想规范、工作规范、生活行为规范都有了切实可行的制度保障。五是活动兴廉,开展听一堂传统教育课、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确保廉政教育取得实效。六是监督保廉,通过外部聘请社会义务监督员,内部选聘设立纪检监察员等,确保内外监督渠道的畅通和完善监督体系的建立。七是谈话促廉,要求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工作“常讲常抓”,建立落实廉政谈话“七个必谈”制度,使党风廉政工作时时讲、处处抓,切实做到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重在预防。 (赵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