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民航西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先协调集中办公会在张掖市召开

 2019/08/26/ 13:3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民航西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先协调集中办公会在我市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8月23日,民航西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先协调集中办公会在我市召开,宣布西北地区2019年冬航季航班时刻换季相关政策,进行张掖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席必泽、副市长于永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钱兵、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处长杨柯等出席启动仪式。

  赵立香在致辞中说,张掖历史文化悠久、人文景观丰富、民族风情独特、生态环境良好、山水奇观众多、地形地貌多样,拥有国家4A级景区19家,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托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全域全季生态旅游业,以旅游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已成为稳增长、扩内需、促改革、惠民生的关键驱动力。在旅游业的强力推动下,三产比重逐年提升,全市经济形成了一产稳固、二产创新、三产扩容的“三二一”经济增长格局,步入了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主的良性循环新常态。张掖机场通航至今,有力地拉动了我市经济特别是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带动经济加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展示旅游文化形象的靓丽名片。希望民航界的各位领导对张掖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张掖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热忱欢迎更多的航线延伸到张掖、更多的航班落地到张掖,让张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张掖。

  据悉,此次会议将一直持续到8月27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和各机场的代表将在会议期间进行集中办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