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祁丰乡扎实推进甘肃党建APP推广使用

 2019/08/21/ 16:46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文丽

肃南县祁丰乡扎实推进甘肃党建APP推广使用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自“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推广以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迅速行动,坚持在培训引导上做文章,在强化运用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信息化平台安装和使用,确保党建信息互联互通、数据智能共享。

  加强培训指导,强化组织保障。为用好用活“甘肃党建”APP,该乡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通过实机演示、现场讲解、问题答疑等方式,对“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功能以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确保各党支部的信息平台管理员均能尽快熟悉掌握平台的主要功能和基本操作。

  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推广。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分类有序推进的方法,充分利用全乡各类微信平台、各党支部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提高平台知晓率;采取集中学习、送学上门、互帮互学等线下方式,由各党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深入年龄大的党员家中,手把手帮教,着力破解推广使用工作中出现的难题。

  充分运用平台,强化考核运用。采取包村领导包抓、一周一汇总、一通报机制,由各党支部管理员每周负责对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进行统计,乡党建办及时进行汇总检查,并对各党支部的基础数据维护、会议管理上传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对排名靠后、思想不重视的党支部书记谈话提醒,确保信息平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质增效。(陈文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