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多措并举打造“山丹羊肉”品牌

 2019/08/21/ 16:3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周丽萍 赵天云

山丹县多措并举打造“山丹羊肉”品牌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山丹县着力打造“山丹羊肉”品牌,肉羊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依托甘肃博原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康源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屠宰加工销售企业,引导支持拓展“山丹羊肉”品牌,先后在兰州、西安、广州、上海、北京、深圳、郑州等多个大中城市开设“山丹羊肉”品牌体验中心和销售实体店16家,在长沙、兰州、广州、深圳等二、三线城市新增设立以山丹羊肉为主的畜产品直销点4个,预计年加工销售量达2700吨。持续加大山丹羊肉在本土的销售份额,深化与本县、周边县区酒店、餐馆、农家乐等经营主体的营销合作关系,提高山丹羊肉市场竞争力和占有量,上半年销售近1800吨。进一步扩大羊产业效益,通过养殖大户和贩销个体户将活体羊直接销售到西安、新疆、青海、阿右旗、金昌等地,上半年销售8万只左右。充分发挥本县线上营销平台的优势,利用现有生产基地、科研平台和技术团队,积极研发创立线上销售平台,开设淘宝网店、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等一系列线上销售渠道,与顺丰、邮政等快递物流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完善物流配送体系,上半年向外省区销售羊肉260吨。(周丽萍  赵天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