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明花财政所“四到位”确保惠农资金足额发放

 2019/08/20/ 15:30 来源:张掖日报 方志鹏

明花财政所“四到位”确保惠农资金足额发放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明花财政所多举措确保各项惠农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真正把惠民惠农政策打造成惠及全乡农牧民的“幸福工程”和“民心工程”。

  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下村入户、党务政务公开栏、微腐败APP平台等载体和包村干事、村干部等队伍,广泛宣传解读相关惠民政策,做到公开透明,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及幸福指数。监管审批到位。严格按照肃南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县级直发系统审批程序办理业务。同时,对全乡家庭成员信息表进行核对,确保人员不重不漏,为各项惠农资金发放工作提供完整的信息依据。动态管理到位。充分利用大数据比对,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实时更新农牧民基本信息情况,对新增人员及时更新,病故人员及时清退,保证补贴数据准确,发放人数及金额准确无误。资金发放到位。与各资金发放部门协调配合,加强对发放信息的反馈与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惠农资金发放落实到人到户。至目前,共发放各项惠农资金30项,共计1629万元。(方志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