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成效显著

 2019/08/20/ 15:07 来源:张掖日报 徐焘

临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成效显著

认证农产品品牌89个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把“三品一标”认证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着力打造优质农产品,全县“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认证数量累计达89个。

  坚持以“绿色生态”为主攻方向,开展农业品牌提升行动,鼓励支持各经营主体开展“三品一标”创建,落实绿色生产措施,加快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围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和特色品牌。今年,临泽县新华镇金硕园蔬菜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娃娃菜、甘蓝、西兰花、松花菜和临泽县鸿宝康枸杞专业合作社申报的

  枸杞5个产品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证,并核发了绿色食品证书;平川镇陈军西瓜专业合作社西兰花、临泽县兴华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肉苁蓉2个产品获得有机食品证书。至目前,全县“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认证数量累计达89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产地)23个、绿色农产品46个、有机农产品18个、地理标志农产品2个,建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3.21万亩;认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11.5万亩、有机食品基地0.45万亩;建成“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面积26.36万亩,占全县初级农产品生产面积的64.3%。    (徐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