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9/08/19/ 13:55 来源:甘肃张掖网 何育潮 石梓铭

山丹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为深入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落实“陇风3号”除隐患集中整治行动精神,创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山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位奇镇针对沿街商户、业主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构建平安有序、文明和谐道路交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宣传民警根据辖区商圈分布特点,通过挨家挨户走访沿街商铺、业主,开展面对面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让群众深刻体悟“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告知翻越护栏、乱穿马路、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所产生的危害性及相关的处罚规定,进一步提高其道路安全法制意识;细心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做到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完善,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沿街商户、业主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法制意识,更有效推进了平安有序、文明和谐道路交通环境构建工作。(何育潮 石梓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