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850人

 2019/08/19/ 13:52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海英

高台县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850人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紧紧围绕“抓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主线,充分发挥创业示范基地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加大创业培训和扶持力度,健全完善就业援助机制,创业促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县积极推动全民创业工程深入开展,通过免费培训、发放贷款等扶持政策,积极发挥高台县创业孵化实训中心作用,突出了创业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春分行动、大学生招聘和企业招聘周等活动,多次在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了全县企事业单位用工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共2000多个,并先后聘请专业教师,对全县登记失业人员进行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师、美容师、中式烹调师、装饰美工等家庭服务业专业培训,并选派创业培训指导师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进行SIYB创业培训。至目前,共举办创业培训14期395人,就业再就业培训66期3012人,千方百计开发公益性岗位417个,支出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约120.7万元、公益性岗位补贴约250.3万元。同时落实创业贷款贴息政策,已为符合贷款条件的187名城乡自主创业者和7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260万元。其中为96名妇女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25万元,落实贴息资金140.9万元,同时,扶持带动了1000余人实现创业就业,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的融资难题。(李海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