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为55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6.5万元

 2019/08/19/ 13: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付聪林

甘州区为55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6.5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记者付聪林)8月16日,2019年甘州区“滨河集团”杯“助力脱贫攻坚·聚力圆梦大学”青春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全区55名受助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6.5万元。同时,甘州区团委为31个爱心企业和18位爱心人士颁发了纪念奖牌和证书。

  此次青春助学行动中,甘州区团委积极争取甘肃滨河集团冠名并为“许文亮青春助学基金”注资5.1万元,广泛动员甘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各位爱心企业家募集青春助学金11.5万元,进一步彰显了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向全社会传递了捐资助学的爱心公益理念,弘扬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