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实验中学举办首届玉芳班优秀毕业生学子分享会

 2019/08/19/ 13: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段晓梅

张掖实验中学举办首届玉芳班优秀毕业生学子分享会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段晓梅)8月17日,张掖实验中学举办“远行的秋天”首届玉芳班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玉芳教育基金发起人王昕玮为优秀学子发放教育资助金。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玉芳教育基金志愿者、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读书心得,并为优秀学子发放《先生》和《残酷才是青春》两本书;玉芳教育基金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王昕玮为该校考入985、211名牌高校的“玉芳班”7名学生予以每人每学年5000元资助,直至他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玉芳班”优秀毕业生共同宣读承诺书,承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并坚持“求是”精神。

  据了解,张掖实验中学首届“玉芳班”2016年6月在市政府、河西学院和市教育局的鼎力扶持下,招收学习成绩好、家庭有困难的应届初中毕业生45人组成。3年来,免除学费、住宿费等多个项目收费,还分3批100多人到北京访学。2019年高考中,“玉芳班”学生全部本科上线,21人突破重点一本线。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