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专场演出举行

 2019/08/19/ 13: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李玉洁

《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专场演出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李玉洁)为大力宣传推广《回道张掖》,不断提升该剧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8月15日下午,张掖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县区宣传部门,中央及省属驻张、市级主要媒体,省、市及河西学院相关专家学者等,与游客们一起观看了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

  演出在黄沙漫天中拉开序幕,共有天赐丹霞、张国臂掖、古邑甘州、炀帝西巡、邦国会盟五幕,主要向观众讲述张掖在汉朝和隋朝时期发生的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极具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多种高科技表演机械的组合运用,逼真地展现天崩地裂、海市蜃楼、雷电暴雨等场景,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独特感受。“这部作品在尊重张掖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艺术加工,特别美,也特别神奇。”“无论是漫天黄沙,还是纷纷扬扬的大雪,舞台效果都很震撼。”“灯光、舞美、服饰、布景都很赞,不仅有战争的宏大,还是爱情的唯美,堪称一部融合了历史与艺术的精品。”“非常震撼”“来张掖必看”“强烈推荐”是现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将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该剧,为提高该剧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为张掖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媒体记者一致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