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08/16/ 10: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实习生张富善

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李润强揭牌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 实习生张富善)8月15日上午,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为协会揭牌并讲话。

  李润强指出,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对于繁荣全市网络文化、凝聚网民共识、清朗网络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标志着全市网络文化发展有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协作平台,网络文化协会必将成为助推我市经济、文化繁荣的重要生力军。

  李润强强调,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坚守诚信,大力营造文明有序、理性平和的网络文化环境。要立足实际,勇于担当网络文化协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会员参与社会公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协会的日常工作及企业的经营行为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协会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广大网络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理性看待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为繁荣全市网络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郑杰为张掖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