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杨维俊: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2019/08/16/ 10:54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市直及甘州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城市出入口沿线、部分城郊村镇,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特色村镇建设、垃圾污水处理、亮化美化等情况。

  杨维俊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安排意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精心谋划、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二要把环境卫生整治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一园三带”造林绿化示范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危旧房改造、净化绿化美化、休闲设施配套等工作,着力提升整治工作水平。三要秉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品质优先的原则,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科学实施,努力把城市周边打造成风景怡人的生态带、便捷共享的游憩带、特色鲜明的风貌带,让群众分享城市基础设施、生态园林、人文景观等各类资源。四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探索创新机制模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凝聚人民群众力量,共同打造舒心悦心的美好家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