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765人

 2019/08/16/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王鹏 杨彩霞

民乐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765人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按照“稳岗位、促就业”的指导思想,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力促城镇新增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上半年,全县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76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52%,有效控制在目标任务4%以内。

  县人社局全面运行甘肃省大就业信息系统,将就业见习、企业事业单位统一招聘人员全部纳入就业登记,确保所在社区辖区各类新增就业人员应登尽登。与劳动监察大队日常巡察结合,将全县各类企业的签订半年劳动合同以上的人员全部纳入登记范围。与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及扩面征缴结合起来,登记参加失业保险的各类企业固定用工信息,严把失业登记口,要求先进行就业登记,失业时再给予失业登记,严格控制登记失业率。保持与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县市场监管局协调联系,做好园区企业新增用工及新上企业用工、新登记注册的个体经营户全部纳入新增就业登记范围。(王鹏 杨彩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