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鸭暖镇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9/08/15/ 09:3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窦若云 张庭伟

临泽县鸭暖镇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鸭暖镇始终把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作为目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努力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镇农村公路管理所联系镇派出所,结合近期频繁降雨天气易造成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含治理)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向过往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劝阻和纠正骑摩托车、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机动车驾驶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QQ群等传播途径,重点针对当前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的农用车、三轮车违规载人、搭人现象,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有效提升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利用干部集中学习和村社干部会议、社员大会,组织广大镇村社干部群众对 《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学习测试,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广大村民交通安全意识。保证农村道路“村村通”、助力农村安全生产“村村安”。(窦若云 张庭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