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医院为近800名适龄应征青年体检

 2019/08/14/ 09: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付聪林

甘州区医院为近800名适龄应征青年体检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记者付聪林)近日,为期7天的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在甘州区医院圆满结束,近800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他们将怀揣军旅梦想,接受祖国的挑选。

  据了解,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该院严格落实有关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分工职责,从严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体检任务。医院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湛、责任心强和体检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参加征兵体检工作。体检时认真核实体检对象身份信息后,体检人员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色觉、嗅觉、血压、内科、外科、五官、彩超、心电图、心理测试、胸片、检验等20多项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

  此次征兵体检,通过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工作站,实现了征兵体检工作的流程化、信息化管理,打造顺畅的征兵体检流程,并按照各项流程细节,严把体检质量关,严格遵守体检各项规定和标准,为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