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甄选优质兵源

 2019/08/13/ 10: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宋坤

肃南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甄选优质兵源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人武部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县内及各乡镇的45名适龄青年参加了体检。市县领导到场指导,并要求参与体检的医生提高认识,一定要把征兵体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体检标准。

  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县人武部对应征青年的各项身体指标进行严格管控,紧盯关键环节,公平征兵程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必须服从须携带相关证件,经审核通过后,由专人负责带队分批分科进行体检。据了解,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视力等项目的检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肃南县的兵员征集呈现三大特点,一是个人素质高,二是整体文化程度较高,三是个人意愿比较强,下一步,人武部将严格按照军队国防动员部的指示要求,紧盯关键环节,严把质量标准,落实制度要求,努力打造肃南县高质量的征兵品牌,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宋 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