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8/13/ 10:16 来源:张掖日报 任学军

甘州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全省“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甘州区聚焦查处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15件,问责2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6人、组织处理13人。

  围绕作风建设年六大任务和“四察四治”六个环节,以纠正整改推进为目标,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广纳谏、摆问题。坚持把领导干部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群众需求摆进去,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脱贫攻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小微权力清单”等工作作为突破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村社社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督导检查4次。对查出的27个问题移交被检查单位整改,切实将“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重点领域问题整改落到 实处。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整治,把基层减负调研时发现的问题作为专项整治内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向11个涉及部门单位发出整改函,要求认真整改落实。要求各乡镇、街道,区属各部门单位进行认真对照自查,集中清理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过多过滥的问题。对调研中发现的重点问题,移交区纪委监委进一步调查核实。 (任学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