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闯出创业人生路

 2019/08/13/ 10:13 来源:张掖日报 杜燕

闯出创业人生路

  杜燕

  每一位健身教练,都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房,肃南县“90后”小伙庄晖也不例外。多年来,他从兼职做健身教练,到回乡创业,再到自己创办百余平方米的健身俱乐部……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人生梦想。

  庄晖是肃南县大河乡大滩村人。几年前,还是一名大学生的他就有一个梦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房。为了这个梦想,大学时的他利用闲暇时间,到附近健身房兼职做健身教练,同时学习健身房的运营经验。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的庄晖发现,在家乡,健身行业还是一个空白。这个发现,更加坚定了他实现梦想的决心。

  经过反复考察学习,庄晖在肃南县的支持和创业贴息贷款的帮助下,在县全民中心二楼开创了肃南县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回来之后,正好赶上了体育局的一个项目,跟我的想法相符,我就把项目争取了下来。从去年五月份开始筹备建设健身俱乐部,整整一年的时间把这个事情落实好了。目前,健身俱乐部已投入运营。”庄晖高兴地说。 

  庄晖这个几百平的健身俱乐部分有氧区、固定器械区、自由重量区和私教区,拥有多台跑步机、椭圆仪、固定器械和动感单车等设备,开业短短一月的时间已拥有230多名会员,他不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为其他有健身梦的人提供了就业平台。“这是全县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做得比较专业,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健身会员杜伟说。“利用闲暇来这里锻炼身体,做做有氧运动,心情也会变得很愉快。”健身会员孙玉霞说。

  “现在是我创业的起步阶段,今后,我会一直努力为自己和热爱健身的人提供更好的健身平台,为了我的梦想不懈奋斗。”谈起未来的打算,庄晖充满信心。“我打算利用5年时间,把全县的健身市场完全开发,用全新的运动模式,让健身更有特色,让更多运动‘小白’开始关注并爱上运动。”庄晖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