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08/ 11:51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海霞

临泽县平川镇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今年以来,临泽县平川镇严格按照关于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总体部署,强化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文明新风形成“四项”重点工作,分阶段、分重点推进和谐稳定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和谐稳定、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丽农村。

  该镇紧紧围绕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重点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延伸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水平和效益。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集中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大力推进“厕所革命”,促使农村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公共服务更加到位,生活环境更加优良,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精神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治理更加有序,农民素质整体提高。

  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深入开展农村居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在农村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李海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