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举办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培训班

 2019/08/08/ 11: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付聪林 庞斐斐

张掖市举办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8月5日至7日,张掖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以“绿色·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项目管理人员和相关干部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培训班。市县两级人社、发改、财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水务、林草业、农业、畜牧、湿地、住建及乡镇参与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相关部门人员共计4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健康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负责人刘维屏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谷保静研究员,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博士生导师戴星翼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来航线教授,张掖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玉林和原肃南县草监所所长安国庆,围绕自然保护与绿色发展、鸟与张掖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化建设、生态保护与土地资源管理、基于微生物技术的现代生态农业与可持续发展、草原生态保护等内容展开讲授。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切实增强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了全市各级干部、执法部门的管理水平和相关工作人员业务素养。(付聪林 庞斐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