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太阳能环保垃圾箱亮相街头

 2019/08/06/ 10:2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周淑云

高台太阳能环保垃圾箱亮相街头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周淑云)日前,一批新型的太阳能环保垃圾箱亮相高台城区,其外观均以本地特色农产品形状为主,整体设计靓丽整洁,不仅有效扩大了高台农产品的展示宣传力度,而且大大提升了市容市貌。

  在高台城区各主干道,每隔80米就有一个太阳能垃圾箱。垃圾箱高近2米,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个封闭的投放箱,顶部安装有太阳能面板,白天可以收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晚上起到照明作用,方便市民投放垃圾。“这种垃圾桶既环保又美观,晚上还会发光,我们投放垃圾非常方便。”市民李存银说。据了解,这种新型太阳能垃圾箱是高台县今年新引进的环卫设备,计划在城区主干道及中心广场安装200个,进一步美化亮化县城街区。“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这种垃圾箱的投放力度,争取明年实现城区街巷全覆盖。”该县环卫大队干部陈大伟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