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招实效显

 2019/08/05/ 11:28 来源:张掖日报 张统宣

高台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招实效显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今年以来,高台县统一战线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聚合各方面资源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组织实施“凝聚商会力量·共建生态家园”同心林共建行动,向全县商会组织发出“我为家乡栽棵树”活动倡议,倡议广大统战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高台贡献统战力量,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奇正购物中心等5个商会和2个创业孵化园共20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共同植树2500余株,共建“同心林”40亩。引导民营企业投身“民企帮村”助推精准扶贫行动,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全县36家企业结对帮扶16个贫困村,30多个商协会、合作社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培育产业、吸纳就业、捐资捐物、技能培训等方式,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上半年累计投入资金904万元,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3600多人。立足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优势,从党外知识分子中筛选20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服务团,围绕科学种养、高效节水等内容,采取集中培训和跟踪服务相结合、现场指导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为贫困户开展面对面指导、心贴心服务,共开展服务3场次,受益群众200余人。   (张统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